一枕清眠

心清如水,物来毕照

【喻黄/ABO】真心(十三)

人生终于开了一次四轮车上路,用上了外链……

以前自行车随便走的时候根本没有担心过啊!【x

车技奇差,还想沿路洒狗血,可怕可怕/つ∀T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黄少天其实并不能睡着,他浑身上下裹着掉进水里湿透了的衣服,虽然此刻已经被体温烘得半干,然而贴在身上还是湿冷黏腻,难受极了。喻文州也好不到哪里去,也是一身泥水。正常的处理方式应该是脱掉湿衣服,然而此刻的情境太过尴尬,任谁也无法和对方裸裎相对。但眼前已经是最好的局面,之后的情况只会更加糟糕,糟糕到黄少天根本不愿意去想那个可能,只能祈求救援快一点到来。

 

车走这里   密码:qkxs

 

喻文州因为蓝雨和他结婚,他结婚却不单单是为了蓝雨。他以为他总能打动喻文州的,毕竟他们那样默契要好,像他一样懂喻文州的Omega,这世间再也不会有第二个,喻文州也对他那样温柔有耐心,粉丝们一直说他们会在一起。他那样信心满满,却等不到喻文州的心动,只等来了意外的发情。他想这样也好,反正他早就想要他了。那时的喻文州几乎让他以为他也是喜欢他的,那样的互相渴求,那样的眼神和抚触。可是这些原来也能是分给任何人的,像他的温柔一样,只要喻文州觉得应该做,他就会摆出最合适的样子。他明明知道,却天真地以为自己是例外。

黄少天在颤抖,是个伤心极了的模样,他是那样骄傲的狮子座,锋锐又热烈,直接坦白得一望到底,却不知从何时起,藏了这么多的委屈。

喻文州吻他的眼角,说:“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不知道少天那么喜欢我,对……”

黄少天闭上眼睛,说:“不用骗我,我听到你和楚队说……说了什么。”

 

他以为喻文州也是喜欢他的,他觉得他那样的态度怎么可能不喜欢。度过发情期的第二天,他就偷偷买了戒指,跑去喻文州的片场。喻文州不在,他找到化妆间,看到喻文州和楚云秀在里面。门并没有关紧,他本来可以直接推门进去的,却在听到自己名字时鬼使神差地停下了脚步。

他听见楚云秀调侃地说:“终于让黄少天得手了?这么浓的味道,我都要觉得你信息素变异了。”

他忍不住笑,有种狮子成功占领了领地的骄傲感,却听见喻文州叹了口气:“意外罢了,少天发情期,没有别的办法。”

这一句话成功地让黄少天僵在原地,他听见楚云秀问:“那也没有标记咯?真想不到你这么正人君子。”

喻文州说:“你知道我和少天结婚是为了蓝雨,我怎么能标记他。”

黄少天手一抖,手里的戒指盒子无声地落在地上,圆圆的小丝绒盒在地上打了个转,滚到角落里,他茫然地找了半晌,把它捡起来,回到门边时交谈还没有结束。喻文州说:“我不想让少天以为我亏欠他。”

黄少天退了一步,他站在门边想了一想,觉得喻文州说得没什么不对,的确是没有其他的办法,他们结婚也不过是为了蓝雨,一次意外的发情而已,算不了什么。

只是他何必用这样的方式来还,他从来也没觉得他欠了他。

黄少天又退了一步,想,细想还是他麻烦喻文州,幸好婚内上床,也没什么不合情理,喻文州还没有标记他,多么正人君子。

他悄悄地转身,沿着来时的走廊走回去,转过转角时顺手把戒指盒子放在垃圾桶上,走了几步,又折回身拿回来,攥在手心里。

 

走出剧组时有人和他打招呼:“黄少,怎么刚来了就要走啊?”

黄少天挥手笑:“还有事还有事,回头再来看你们!”他走得很快,不留神撞上一个路边角落里的椅子,上面一个剧务组的小姑娘一下子坐起身来。

“黄少黄少对不起!”小姑娘慌忙道歉,黄少天扶住她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该道歉的是我……”却闻到她身上有一股清晰的喻文州的信息素味道。

剧组里人来人往,偶尔沾上谁的信息素很正常,这个小姑娘身上的味道却太过清晰了。他迟疑了一下,问道:“你是Omega?”

小姑娘红了脸,她点了点头,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道:“我有过呼吸症,发情期前很容易发作,今天抑制剂用完了,喻队,喻队借了他的领带给我。”

一些体质较弱的Omega在发情期前容易有一些症状,过呼吸症是很典型的一种,可以靠抑制剂来控制,也可以摄入微量的Alpha信息素来平衡。剧务姑娘拿出一条领带,正是喻文州常戴的一条,上面的信息素清晰而浓郁,大抵是细心的有意为之。黄少天无意识地接过来,突然反应过来,她是在向他解释。

其实何必解释,黄少天笑笑直起身来:“看来我们队长又实力吸粉了,我先走啦还有事,领带你自己还他吧。”

他走出片场,觉得风有些太大了,刺得人眼眶酸痛,但是总会好的,没有什么不会好。

 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OC得我有点怕……琼瑶阿姨的戏码果然不是人人都能玩【哭泣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