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枕清眠

心清如水,物来毕照

【喻黄/ABO】真心(十五)

由于这场意外,剧组全体开回C市放假了半个月,一边让惊魂未定的演职员们休整一番,重点照顾了大难不死的男一男二,另一边又另选取景地去了。对此黄少天倒是高兴得很,借着发情期整天和喻文州腻在房间里,翻来倒去做了个饱足。蓝河本来吓得心惊肉跳,看到喻文州抱着黄少天下车时差点冲上去抱腿大哭,现在两个人回来了,又整天被闪得不能直视,只能满怀悲愤悄悄地在“狗粮小分队”群里发照片——

[蓝桥春雪]:景熙前辈,我要求涨工资

[蓝桥春雪]:我快要被闪瞎了!

[蓝桥春雪]:喻黄在走廊拉手.jpg

[蓝桥春雪]:喻黄在餐厅依偎喂饭.jpg

[蓝桥春雪]:喻黄一边吃饭一边相视而笑.jpg

[蓝桥春雪]:黄少天挑食把盘子里的秋葵都夹给喻文州,后者微笑假装没看见.jpg

[蓝桥春雪]:酒店房间门口,喻文州把黄少天抱起来进门.jpg

[涛落沙明]:停!停!停!我的钛合金狗眼不够用了!

[枪淋弹雨]:…………压力山大……

[八音盒]:哇,宋晓,退钱退钱!

[灵魂语者]:……蓝河,不要随便就发这么多重磅杀伤性武器,大家的眼睛和心灵都很脆弱的好吗?

[流云]:哇,队长的力气好大!黄少很重的吧!

 

流云被管理员移除出狗粮小分队

 

[灵魂语者]:谁把未成年人放进来的!

[八音盒]:有什么区别……反正……是早晚的事……

[枪淋弹雨]:压力山大……话说,这又不是什么新鲜事吧……

[灵魂语者]:好像……也是呢……

[涛落沙明]:不,我以我的直觉察觉,还是和以前不一样的。

[涛落沙明]:黄少和队长一定发生了什么质的飞跃!

[八音盒]:少废话,你就是不想退钱吧?

[涛落沙明]:我以我大心脏的尊严起誓!不信我们再来打个赌!

[灵魂语者]:小蓝,你辛苦了。工资的事我们回来谈,你先扛住这一波!

[八音盒]:上回咱们批发了一箱墨镜,还没用完队长就出国了,还剩几个,我给你寄过去?

[蓝桥春雪]:再见……

 

酒店餐厅里,蓝河那厢悲伤地关上了群,黄少天这厢悄悄地和喻文州嘀咕:“队长,我觉得小蓝不太对劲啊?你看他这个悲伤的小眼神,我怎么感觉他要壮烈啊?”

喻文州含笑不语,摸了摸他的肚皮:“吃饱了?”

“饱了饱了,这两天不是睡就是吃,我怕开机时我就不能看了,要被导演打出片场。”

“怎么会,不是还有运动吗?”

“什么运……靠啊!喻文州你这么污你妈妈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,不过少天可以等见面的时候告诉她。”

“我……”黄少天反应过来“见面”两个字,顿时连耳朵都红了,一把打开喻文州的手,顾左右而言他,“喻文州,有没有人告诉你的心越来越脏了?我简直怀疑你被掉包了,要不然就是我以前认识的是假的队长,是假的吗?以前的你是假的还是现在的你是假的?”

“假不假的,少天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喻文州凑近他红了的耳尖,笑眯眯吐气。

黄少天都要跳起来了:“现在这个就是假的!快把以前冰清玉洁的队长还给我!”

喻文州终于笑出声来,揽住恼羞成怒的黄少天,凑过去亲了一口。

远处瞎了的蓝河默默在胸口划了个十字,祈祷上帝降下火把烧死每一对公然打情骂俏的脱团狗。

 

在蓝河收到徐景熙寄来的墨镜之时,黄少天的发情期终于过去了。已经濒临失明的蓝河颤巍巍地在手机上打工伤申请:“组织的墨镜来得太晚了……”

那边黄少天在喻文州旁边愁眉苦脸地捏着自己的腰:“真的胖了怎么办,下周就开机了,导演会不会打死我。不行不行这几天队长你陪我去健身房吧,唉我跟你说都怪你。”

喻文州笑着应:“怎么就怪我了呢,不是一直有陪少天运动吗?”

“运动你大爷!”黄少天瞪眼,耳朵却悄悄地红了,扭开头嘟囔,“不公平,为什么有的人就一点没胖,明明吃一样的饭做一样的事……”

“可能是因为,我出力比较多吧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答。

“我要走了!这里这个不是队长!我要走了我去健身房了!”黄少天跳起来,一溜烟跑了。

喻文州微笑目送黄少天远去,慢悠悠站起身来,转头对蓝河道:“我陪少天去健身房吧。小蓝你放心,有事打我们的电话。”

已经觉得自己不仅瞎了而且聋了的蓝河还在恍惚,喻文州微笑:“嗯?”

蓝河像被电打了一样回神跳起来:“知道了喻队!那黄少拜托你了喻队!”

喻文州点点头,拂了拂衣服去了,蓝河瘫回沙发上,死鱼一样摸出手机:“组织,我请求再发放一箱耳塞。这次请快一点,不然我就需要助听器了……”

听筒那边传来李远惊奇的声音:“天哪,你竟然现在才提出申请。其实我们一直以为你入职第一个星期就会需要……”

蓝河心如死灰地挂了电话,彻底躺平不动了。

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点短小,之前一直忙于找工作毕业和入职的适应,所以很长时间没什么余暇写文,先码了这么多,发个小甜饼。后续我尽快吧。

谢谢一直没有放弃这篇文的大家!【鞠躬】


【性感鱼鱼,在线撩天

【你们嗦!鱼撩得好不好!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